欢迎访问犀牛教育官方网站!

全部作品
热门搜索:  amc  ccc  as  xxx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语言标化 > 托福 > 托福

小托福考试几年级可以考?

发布于:2024-03-28 16:49    阅读次数:

现在小托福考试成绩越来越受各名校欢迎了,不同年级的学生应该如何规划备考小托福呢?小托福考多少分才有优势?小托福培训课程有吗?

 

01
图片
不同年级如何规划小托福
图片

 

一年级:培养语言兴趣

培养语言兴趣,这一阶段属于英语启蒙阶段,能够掌握拼读字母,识读能力就可以了。需要规范孩子自然拼读习惯和发音习

惯。

 

二年级:建立语感

建立语感,需要着重锻炼听说能力,可以辅助英语短片培养语感。

 

三年级:培养标准口语发音习惯

培养标准口语发音习惯;提升孩子的词句识读能力,从零基础至掌握600-1000高频词汇,开始学习基础语法。

 

四年级:试考小托福

对于词汇量不足600的同学需要继续积累词汇量,起码要达到2000左右,在有了充足的词汇量基础后再进行听力语法练习,可以尝试刷小托福真题。

 

五到六年级:扩大词汇量、刷分,目标850+

需要达到小托福考试要求的3500+的词汇量,小托福词汇量要求对应与国内高考词汇量相匹配。另外考试难度也是比较高的,所以要注重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以及写作能力,小托福考试每月都可以考,学生尽可能地刷高分数,增加竞争力。

 

02
图片
小托福考多少分才有优势
图片

 

对于很多即将进入国际学校的同学来说,英语语言考试是必不可少的!其中小托福成绩基本上是很多国际学校都会重点参考的指标;除此之外,上海三公学校备考时也会参看学生的小托福成绩!

 

通过小托福成绩国际对照表以及各学校小托福考试录取情况来看:

  • 小托福考到850+就是已经优秀的状态了。

  • 小托福考到820-830以上说明学生的英语能力还可以,至少英语不是短板。

  • 对于想要进入国际学校的学生来说,小托福至少需要考到750分以上,上海包玉刚默认的小托福成绩是800+以上才有竞争优势。有一些美高学校同样重视小托福成绩,例如美国寄宿制学校就要求考生小托福考到800+才能入学。

  • 对于申请上海三公或者其它体制内学校的学生来说,小托福850+以上非常有优势能拿到面单的。

 

图片

 

03
图片
小托福培训课程有吗
图片

 

小托福培训辅导开设了精品小班、一对一等,开设基础班、强化班、全程班以及个性化1V1定制等多种班型,满足不同基础,不同阶段学生的课程需求同学们和家长可任意选择,线下+线上同步授课!

 

  • 全面覆盖英语从零基础到准B2阶段学员;

  • 融合THINK教材,教学内容更加体系化;

  • 授课老师参加并完成ETS托福青少官方培训。

 

图片

 

“小托福课程”在线咨询

 

版权信息: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侵犯您的版权,请及时联系,我们将尽快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