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犀牛教育官方网站!

全部作品
热门搜索:  amc  ccc  as  xxx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国际竞赛 > 更多竞赛 > 更多竞赛

2024年SIN滑铁卢牛顿物理竞赛介绍

发布于:2024-03-28 17:39    阅读次数:

物理竞赛作为国际学科中的大热门选项,前几天物理碗竞赛已经结束,那还有哪些高含金量的物理竞赛推荐参加呢?国外名校除了优秀的标化成绩,背景提升可少不了,参加国际竞赛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,一方面可以向学校证明自己对学科学业的兴趣。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IN(加拿大滑铁卢牛顿物理竞赛)

 

SIN物理竞赛介绍

SIN由滑铁卢大学物理系主办(1969年),是历史比较悠久影响力大的物理竞赛。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考生来参加,国际影响力也步骤上升。SIN考试题型新颖,旨在激发学生的物理兴趣,趣味性强富有挑战性。

竞赛亮点

北美极具影响力和挑战性的高中生物理竞赛

考核内容实用性强,难度适中

世界名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物理&天文系主办

优秀者将获邀请参加全球顶级科学活动与科研项目

 

SIN物理竞赛规则

考试语言:英语

报名截止:2024年4月21日

报名方式:

线下(国家学校统一报名)

线上(登录ASDAN官网报名0

考试时间:2024年5月2日(星期四)上午9:00-11:00(2小时)

考试时长:120分钟

考试形式:个人参与,试卷笔试,无实验操作

评分规则:答对得4分,答错扣1分,不答不得分

参加资格:任意年级高中生

活动地点:

线上 (需配备带摄像头的电脑及手机移动设备)

线下 (全国各考点学校)

考试题型:12道左右的选择题 (具体以当年试卷为准)

竞赛难度:超过物理碗竞赛和AP考试,接近BPHO Round1的section2

 

SIN竞赛如何备考

SIN 物理竞赛考试内容包含:运动学、力学、能量、热度、光学,重点为运动学和力学部分。

 

考核知识点

图片

 

距离SIN物理竞赛还有一个月,现阶段复习冲刺重点为刷题,完成所有的真题练习,熟练掌握各题型的解答技巧。整理总结高频题目要点和错题,复盘补充知识点学习。错的题目一定要分析错的原因进行针对性训练。

SIN真题 +官方资料

图片

图片

SIN竞赛资料

咨询网站客服

 

SIN竞赛课程辅导

课程设置:3-6小班制、1V1

授课模式:线下线上均可,中英文

班级设置:基础班、强化班、冲刺班

课程特色:根据考试重难点自制独家讲义习题,海量题库,高分技巧

校区: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杭州、苏州、青岛、成都、南京、无锡等地均有线下校区

物理竞赛课程部分展示
学科 适合学员
物理碗/SIN/CAP基础班 适合刚接触这三个物理竞赛的同学
物理碗/SIN/CAP冲刺班 适合冲刺高分的物理竞赛同学
物理碗+BPhO联合强化班 适合准备2024赛季BPhO和物理碗竞赛的同学
BPhO中高级挑战赛+物理碗课程 适合准备BPhO挑战赛和物理碗的同学

图片

 

物理赛课程联系客服

版权信息: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侵犯您的版权,请及时联系,我们将尽快处理。